您的位置:首頁教育學習線上學習› Tutors 導師網
Tutors 導師網
網站名稱:Tutors 導師網刊登時間:2020-05-01 19:37:31
所屬分類:教育學習線上學習所在地區:南投縣-埔里鎮
聯絡人:packy 連絡電話:93121985
Email:packychu2008@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
官方網址: http://www.studyhomeonline.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Tutors 導師網是一個免費兼多元化的網絡教學平台,目的是為有意在網上開班的人士而設,開班無任何學歷的要求,只要你有興趣在網上教學,註冊成為我們的導師,就可以在我們的教學平台上載教學視頻,向全世界的學生分享你的知識。

在平台你可以開無限個課程, 招收無限個學生, 網上授課的優點是沒有時間和地域的限制,學生可以來自不同的國家和地區,在任何時間透過網絡進行網上學習。

教學內容主要包括語言、資訊科技、商業、設計、烹飪及藝術等等, 對象可以是在學,在職或退休之人士,如果今天你也想成為一位網絡導師,這個是好機會了,希望這個免費平台能圓成你成為一網絡導師的夢想,同時,也希望到本站學習的同學能獲得你想要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