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教育學習線上學習› DFP領袖學苑
DFP領袖學苑
網站名稱:DFP領袖學苑刊登時間:2020-04-22 13:10:00
所屬分類:教育學習線上學習所在地區:台北市-中山區
聯絡人:林佳佑 連絡電話:(02)87722001
Email:minny7456@yahoo.com.tw Line:
公司住址:
官方網址: https://www.dfp-school.com/my-account/?ref=30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DFP的全名是develop full potential,這是一系列教育系統,將全世界自從工業革命以來改變歷史的500名實戰企業家行為模組化,包括鋼鐵大王-安德魯·卡內基、石油大王-约翰·洛克菲勒,發明大王-湯瑪斯·愛迪生。

DFP領袖學苑師承這樣的精神,透過實戰企業導師的經驗、世界五百強都在用的模組系統課程,秉持著理論與實務並重的教育理念,致力融合教育與訓練,知道與做道。結合線上及線下,培育人才成為具備國際視野、創新活力、專業素養和人文關懷的領袖,幫助更多的人提升自我及企業績效。

DFP領袖學苑的國際企業導師群,以中國四大銀行、移動聯通百大企業內訓首席講師-徐院長、吸引力法則鼻祖,秘密作者的老師-趙智光博士、螞蟻銷客,新零售裂變實操專家-顧祥和總經理 為首,帶領了華人圈各行各業領域的成功企業家,透過這群導師實戰的經驗及知識矢志成為亞太地區最佳學苑,期望發揮知識獲取、知識實戰的功能,以服務人民和國際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