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公益服務公益活動› 大家健康雜誌
大家健康雜誌
網站名稱:大家健康雜誌刊登時間:2020-01-09 15:38:43
所屬分類:公益服務公益活動所在地區:台北市-松山區
聯絡人:張小姐 連絡電話:02-27766133
Email:jyf813@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
官方網址: http://healthforall.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大家健康》雜誌是一本適合一般大眾學習身體自我保健的健康雜誌。每期內容都有一個與民眾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健康主題做為報導,讀者可以透過深入淺出的報導,獲得實用的保健常識。

2001年開始大家健康雜誌除了在雜誌出版上,亦規畫書籍出版,10多年來,出版了不少與醫療保健、心理勵志、公共衛生等類別的好書,贏得許多專家、學者的肯定推薦。

■ 開啟你的健康新視野
《大家健康》是適合一般大眾學習身體自我保健的健康雜誌。每期內容都有一個與民眾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健康主題做為報導,讀者可以透過深入淺出的報導,獲得實用的保健常識。 除此《大家健康》在兩性關係、親子教育的議題,每期都有精采的文章報導,深受讀者喜愛。固定單元有「SMART醫療」、「親情巧克力」、「親子甜甜圈」、「吃出健康」、「心靈活水」、「健康新知」、「元氣生活」等。

■ 精采特色
1.實用的「內容報導」:教你輕鬆從生活中瞭解健康
2.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懂得體貼另一半的心
3.多元的「親子議題」:給你掌握孩子的成長
4.生動的「特別企劃」:讓你隨時掌握醫療資訊脈動
5.獨家的「名人專訪」:邀你進入溫馨感人的醫病世界
6.精闢的「健康新知」:使你瞭解疾病治療的最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