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其他服務› 李憶含.經典。品味藝術團隊
李憶含.經典。品味藝術團隊
網站名稱:李憶含.經典。品味藝術團隊刊登時間:2019-11-12 23:14:55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其他服務所在地區:台北市-中正區
聯絡人:May 連絡電話:0925181639
Email:kuomeiw@yahoo.com.tw Line:
公司住址:
官方網址: kuomeiw@yahoo.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各位同道、好友:
端看這幾年藝術市場大變化…;尤其是今年,被肯定的「當代藝術」,非常受市場青睞…!!
無意間聽到-「李憶含書畫」備受藝術市場矚目…嚇一跳…他們在討論:「憶含教授…非常有 趙無極的氣勢與視覺衝擊性」…(我心想:比 趙無極多了-東方意象與靈動神秘能量)
李憶含 書畫創作-「顯靈。密趣」,有東方思惟的主體自覺…更具當代表現之精神意向!!
透過 雅怜院長努力…
團隊非常幸運終於得到 李憶含教授之首肯…
願意釋出些作品與大家結緣…

我們將成立「李憶含藝術鑑賞聯誼會」,並且定期舉辦「李憶含作品收藏家俱樂部 」,一起在當代藝術(無真偽之爭),輕鬆收藏、家傳、拍賣樂趣路上…有更長遠有利的未來!
日期:11/29星期五
時間: PM2:30
地點:王朝大酒店咖啡廳(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我們為您包場與李憶含教授&收藏作品照相為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