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視聽娛樂視聽設備› 專業維修無線擴音系統
專業維修無線擴音系統-無線麥克風,無線教學機,卡拉OK系統
網站名稱:專業維修無線擴音系統刊登時間:2015-09-12 21:37:14
所屬分類:視聽娛樂視聽設備所在地區:新北市-中和區
聯絡人:黃華宏 連絡電話:0920547588
Email:queenstar.diy@gmail.com Line:queenstar.diy
公司住址: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417之21號8樓
官方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site/dianzitaojiandiy/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Queen-Star公司成立於1982年,專業從事微型積體電路的應用、移動式卡拉OK無線擴音機、老師教學無線擴音器、無線影音多媒體行動工具機及電子創意產品的研發。

Queen-Star擁有從國外引進的專業無線電檢測儀器設備,致力推廣微型積體電路模板的應用,生產研發及維修各類型無線影音產品,深受同業及廣大用戶的青睞和喜愛。

Queen-Star公司擁有100多坪廠房,高級工程人員10餘人,是一支實力雄厚的研發服務團隊。

Queen-Star公司全體同仁願在互惠互利的原則下,加強與新老客戶的合作,共創美好明天,相信在各界熱心人士的支持和關照下,會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