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教育學習技能才藝› Overthematrix超心
Overthematrix超心
網站名稱:Overthematrix超心刊登時間:2019-07-07 17:34:15
所屬分類:教育學習技能才藝所在地區:台北市-松山區
聯絡人:鍾道然 連絡電話:852-65872277
Email:overthematrix@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
官方網址: https://www.overthematrix.com/humandesignliferepor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人類圖HUMAN DESIGN
Human Design 亞洲中文譯作人類圖,在香港被譯為人類設計系統。 這是圖以出生年月日時間地點計算出來。 這來自西方人Ra Uru Hu所創造。 人類圖由多個學派的知識整合而作,包括占星盤、中國易經64卦像、卡巴拉生命之樹、印度脈輪系統、心理學的潛意識與意識及DNA的作用,透過一幅由占星盤延伸而來的人類圖,是現時唯一可以從能量、磁場角度了解人的內在影響力,讓人從更高層面了解自己一切思想行為及際遇的源頭怎樣創造,與及怎樣簡單地轉換自己狀態及際遇。


人類圖高階解讀報告
這份解讀報告,由專人所寫,是全新、靈活不同的理解角讀解說人的一切思想、動機、行為模式、制約與際遇。

人類圖高階解讀,解開所謂命運之迷。一般的批命算命,心理分析等,只是從你的外顯行為、數據、圖表去解讀你的怎樣,你有什麼事發生,你有什麼運勢。 即使你知道了,你也無法解決,或由專家作為高人幫你轉化。

本報告以多角度多元素細緻地解說,,從人類圖讓你明白你的能量模式、集體意識如何控制你思維,從易經比對出你的想法與傾向?就是制約。

讓你知道你的命運原來只是無意識的制約反應而來。從覺知、從心選擇,區分自己內在意願,你便能轉化一切你身上的所謂既定模式性格或宿命安排。

人類圖報告的結構
人類圖高階解讀,把人類圖分成9大架構,透過這8大結構各部份的理解,再而整合理解,以整體架構理解自己各種模式,如何形成完整的自己。​

-紅黑數字 - 頭腦與內在感官反應(卡巴拉的給予與接受)
-9大態量中心,從脈輪系統了解人的能量及動機
-多種類型模式與混合策略。
-6種內在權威的方式,內在指引的力量。
-64個易經卦像閘門,集體潛意識的制約核心。
-36條通道角色,被制約代入的角色及人際互動既定模式。
-13個太陽系行星的磁場引力,影響心態反應。
-12種人生角色,頭腦的自動理解層次。
-靈魂十字- 太陽意識對人的最大制約。

人類圖報告有什麼用?
透這份報告,您可在生活各個層面更深入認識你的自然反應,是如何被制約,你可以怎樣脫離這些反應,停止阻礙你的模式及際遇。

你的人際關係如何?
麼有些親友自然選擇不信你及認為你錯?
有些人卻是無條件支持你?
有些人相安無事都找東西來罪你與炒架?
有些人經常惹你麻煩?
又有些人會不斷給你好運,像你的貴人一樣?
你的金錢模式?
你的感情如何發展?
你的孩子怎樣教?
職場與業務發展,人類圖怎幫你?


不一樣的人類圖報告書,不只報告,還有老師解答
不一樣的人類圖報告書,一年間已超過1000人訂制。

每份報告超過25000字。

簡易3部曲 - 訂制人類圖報告的程序

1.填寫報告訂閱表格。
2. 按付款連結進行支付。
3. 報告將在24小時內電郵送上。
4. 您可透過手機通訊與我們交流解答報告問題。
及時行動,深入探索你的力量

約新台元1900, 或馬來西亞元240


不是普通電腦報告,人手編譯,約25000字的人類圖解讀。

還包括: LINE/FACEBOOK/WHATSAPP交流,由導師親自回答問題,而且沒有時間限制。

即上此網站:
https://www.overthematrix.com/humandesignlifereport/
覆制網址上網即可

還有人類圖高階能量諮詢師培訓
https://www.overthematrix.com/humandesign-meta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