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其他服務› RLC
RLC
網站名稱:RLC 刊登時間:2019-04-18 15:08:14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其他服務所在地區:台南市-永康區
聯絡人:林小姐 連絡電話:062029134
Email:rlc.server@rlc.url.tw Line:
公司住址:
官方網址: http://www.rlc.url.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RLC 品牌成立之前,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會踏入『減塑』這塊,體認到塑膠垃圾對環境及人體的危害,於是逐漸開始自發性的減塑行動。


在減塑過程中遇到許多狀況及問題,從簡單的外出自備餐具、便當盒,到有點難度的市場採購生鮮、蔬果、麵包及後續的保鮮問題...等,過程中總是遍尋不著合適商品,又害怕買了不好用反而會製造了垃圾,成為一種浪費。


於是以『貼近生活』為出發點,開發及引進一些日常可輕易使用的商品。透過友善環境及愛護地球的理想,以簡單、自然、環保的材質開發,以高度實用性產品讓你輕鬆達成減塑的第一步。

環保應該從生活做起,用心生活可以改變世界。
對我們而言,能夠為您的生活做一些小小的改變,就是我們最大的價值。


拯救海洋,減少塑膠,珍愛地球。
Revive the ocean, Less plastic, Cherish the 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