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運動體育休閒運動› 苗栗競技疊杯聯盟
苗栗競技疊杯聯盟-兒童體育,苗栗疊杯,疊杯比賽,疊杯遊戲,腦力開發,想像力,手腦並用,手眼協調訓練
網站名稱:苗栗競技疊杯聯盟刊登時間:2015-09-06 08:53:51
所屬分類:運動體育休閒運動所在地區:苗栗縣-竹南鎮
聯絡人:苗栗競技疊杯聯盟 連絡電話:037-480470
Email:ctssl.ml@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158號
官方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2015mlssl?fref=nf&pnref=s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競技疊杯運動,是一項可以個人完成,也可以團隊合作完成的運動。

利用特殊設計的12個塑膠杯,依照順序,利用往下疊杯及向下收杯的動作,完成指定花式動作
利用專用計時组,動作包含啟動和挺止計時,和時間比賽。適合所有年齡層,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參與。每個人在一分鐘內,都可以輕鬆學會基本比賽花式。

疊杯的益處有
1.開發腦力、想像力
2.手腦並用
3.手眼協調訓練
4.不受限場地、天氣且能強壯身心

目前六日下午有開放疊杯的體驗活動,歡迎對疊杯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參與詳細資訊請搜尋 FB:苗栗競技疊杯運動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