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算命占星› 高雄算命老師
高雄算命老師
網站名稱:高雄算命老師刊登時間:2019-04-12 16:39:20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算命占星所在地區:高雄市-左營區
聯絡人:陳善濠老師 連絡電話:09-29520861
Email:0929520861@pchome.com.tw Line:0929520861
公司住址:高雄市左營區榮光街45號
官方網址: http://trade.1111.com.tw/Comp_Info.aspx?vNo=266934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台南屏東高雄左營鼓山燕巢路竹岡山橋頭鳳山最神準八字算命結婚擇日~紫微斗數嬰兒取名~算八字合婚~算姻緣~問前途運勢~有出書~南部最權威命理老師

~字卦姓名學創作者~陳善濠老師:0929520861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我的姻緣愛情何時浮現?月老何時牽紅線?為何每段感情都無疾而終?這個人跟我合不合?為何總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你的戀情能夠修成正果嗎?有情人能不能夠終成眷屬?愛情是如此甜蜜,如何才能把握現在的幸福,成就一段美好的姻緣?八字權威、紫微斗數高手,陳善濠老師為您細算姻緣、指點迷津。

緣起緣滅聚散總有時,當緣起珍惜緣分、當緣滅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是何等瀟灑,但又有多少人能夠看得開?看多了命盤多少的悲歡離合早已注定,祿得忌失、合聚沖離、早已定數。

很多人來算姻緣,聽到緣分已盡、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還不死心的問是不是可以改運?有沒有合和術?我的天啊!宇宙星辰運轉、五行之氣循環、豈是人力可逆?陳老師是講邏輯講學術的正派命理學者,松濠堂沒有催符念咒、沒有祭改斷因果的荒謬把戲,陳老師不斷三令五申的說明,還是聽到有客人在問可不可以改運?可不可以補財庫?可不可以斷因果續前緣?老師說沒有、還有人不相信,跑去別的地方祭改姻緣合和,花了十幾萬結果無效…,真是無言。

但是說實在的,命運有定數即有變數,並非一成不變的,這才是命理學術的可貴之處,但絕對不是摧符念咒、祭改或做生基可改,而是提早算出何時變化而提前預防,只要躲過當年星辰之氣的氣化飛渡,那麼劫數也就過了,但是只要是發生過的事情則就覆水難收了,所以老師才三令五申的說、不要等到事情都發生了才來算命,算準了又如何?只是徒增老師算命很準的虛名還有命主的感嘆而已。

陳老師二十幾年的命理研究及執業驗證,五術學理根基深厚,將傳統命理推陳出新,注入立體思維、三D思考,又擁有多張國家高普考級專業證照,專業素養與眾不同,絕非一般江湖術士命理仙可比。

陳老師對姓名學有獨特的研究,首位發表『字卦姓名學』,「以字為卦、以卦斷名。」三D思維、立體思考,見解獨特,絕不是拾人牙喙,說說生肖喜忌或筆劃數而已。

『字卦姓名學』是姓名學界的形家+理氣派,姓名學界裡唯一「以字為卦,以卦論名」直斷流年最準的學術,又綜合了生肖喜忌,天象地形、易經八卦、甲骨字形變化、九紫飛星、紫微斗數、八字命學理論…等等,相信陳老師的專業可以提供您滿意的命理服務。

陳善濠老師專業命理諮詢服務,八字流年分析運算,運用五行的生剋制化,八字論命不談神煞、不論鬼怪、不推銷任何制煞道具,不催符念咒,論命場所不拜神祇,價格透明,居家論命,清幽安全,流年流月起迄,科學根據,奇準無比,相信陳老師的分析運算,能夠讓你知命掌運。

陳善濠老師以真實姓名出書面對大眾,讓您算的安心。

有時路走不下去,不是盡頭,而是提醒你該〝問路〞了。

價格透明、專業經營
~最熱門服務項目~

紫微斗數論命2000元
八字論命2000元

嬰兒命名3600元
姓名鑑定600元,二人同行第二人半價
開運改名6000元﹙改變、為了更好!﹚
公司命名12000元

卜卦釋疑600元

買房、開店前陽宅鑑定2000元﹙限高雄市﹚﹙買對間、卡好三代做醫生﹚
陽宅佈局高雄市6000元(公司、店面另計)
寶塔尋龍﹙點塔位﹚8000元

動土﹙動工﹚擇吉1000元
開市擇吉1000元
遷徙﹙搬家﹚擇吉1000元

開店﹙開幕﹚擇吉2000元
入宅擇吉2000元

八字合婚1600元
嫁娶擇吉1600元﹙含訂婚、安床、酬神、結婚﹚
剖腹擇日16000元
剖腹擇日鑑定1000元

學術傳授面議

松濠堂開運命理研究中心

預約專線:0929520861 陳善濠老師字卦姓名學創作者

高雄市左營區福山里榮光街45號 ﹙榮總路VS榮光街口﹚為節省您的時間,請先來電預約

伏羲氏傳人,倉頡的嫡傳弟子,五千年文字造秘大公開,顛覆姓名學新視野,「以字為卦,以卦斷名」的姓名學,一本完全不算筆劃的姓名學,以「字」直斷流年,超級神準,歡迎體驗。

算命改名當然要找有出書專業的命理老師

陳老師論命可錄音(沒有幾個命理老師論命敢讓你錄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