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居家裝潢› 桔澄空間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桔澄空間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室內設計,空間規劃,裝修工程監造管理,傢俱,空內擺飾規劃,系統櫃,新屋裝潢
網站名稱:桔澄空間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15-09-01 15:55:35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居家裝潢所在地區:新北市-永和區
聯絡人:龔小姐 連絡電話:02-89533760
Email:lucerok1227@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26巷5號
官方網址: http://www.tge-sd.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桔澄空間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榮獲:

♕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所舉辦2014傑出室內設計師評選活動,榮獲『最佳空間美學設計獎』。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技術士執照。

【客戶的家當成自己的家來施作,構築夢想家】 我們不做削價競爭案子,我們重施工品質與服務!我們所要提供的是價值!完工後,提供一年非人為(天災)因素的維修保固,一年後,提供永久服務保固 桔澄作業流程.

1.現場會勘依你的需求以及現場空間做初步的空間平面配置,以及初步的報價(需7~10天規劃)

2.提案平面規劃的解說、設計理念的講解,估價單講解平面配置洽談定案後,簽約作業「設計合約簽定」

3.設計階段 >平面規劃討論、細項配置修正、平面系統、3D透視施工大樣圖、立面施工大樣圖

4.設計圖面以估價單都討論完畢,定案後就是「簽定工程合約」簽定工程合約後,就是安排工程工班進場囉 工程監造部分,我們均會確保施工細節、品質及現場圖面協調;也會確實記錄現場施工歷程及施工照片紀錄.

官網:www.tge-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