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商業金融金融投資› 湯馬士信用及風險管理有限公司
湯馬士信用及風險管理有限公司 合法收數-財務,貨款糾紛調解,壞帳追收,物業查册,信用調查,公司資料
網站名稱:湯馬士信用及風險管理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15-08-27 16:53:14
所屬分類:商業金融金融投資所在地區:台北市-中正區
聯絡人:SANDY 連絡電話:+852 26614368
Email:thomascredit1@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
官方網址: http://www.thomascredit.asia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你好,我係Thomas Credit 湯馬士信用及風險管理有限公司業務主任 Sandy。

我司湯馬士開業至今已擁有多間會計事務所和中介公司成為我司長期 客戶.在此希望服務大眾拓展業務, 謝謝!

本公司主營:

1.代客戶合法處理呆壞帳及雜項追討; 合約&服務費糾紛; 款項調解等。

2.本公司代客戶免費評估及分析各類欠款,如:被拖欠的貨款、 私人借款、工程款、賠償款、分紅款等等。

3.查冊服務:公司註冊; 樓宇業權; 破產紀錄; 市場調查;公司信用調查,風險評估。

無論是香港, 中國內地, 遠至海外, 也能幫到你!

我司辦理人為香港舊有紀 部隊人員,對法 深有認知,全程監督嚴行!

我們擁有的是專業,實事求是的態度,不成功不收費, 而且不會為客戶沾上任何麻煩&責任!


業務主任Sandy
電話:+852 26614368 (
公司WhatsApp 95340895 )

有關更多資訊,歡迎瀏覽本公司網址/專頁..

公司網址: http://thomascredit.asia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 » thomascrdithk

-Thomas Credit 湯馬士公司 希望有個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