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居家裝潢› 水平線空間創意設計室
水平線空間創意設計室
網站名稱:水平線空間創意設計室刊登時間:2018-11-29 10:31:29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居家裝潢所在地區:台中市-西 區
聯絡人:杜先生 連絡電話:04-24722289
Email:horizon.mu18@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
官方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horizkn/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我們擁有20年專業室內設計團隊,設計理念:秉持「誠正信實」, 一向是站在業主的立場,建造一個既有實用價值,又能達到美侖美奐之目的。由整體規劃,預算規劃,生活元素的構成材質,精準而美感視覺比例,無論室內設計,以致工程品質嚴格要求及施工細致監督、預算規劃項目管理服務。
室內設計,是實現客戶夢想、提昇生活品質的推手。
室內裝修,以經緻、細膩的建材及施工品質,展現設計的品味。
我們秉持「熱誠」、「信用」、「負責」的服務態度,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無論是舒適的居家空間、創意的商業空間、或者是實用的辦公空間,都能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完美空間。
我們總是以專業、細心、認真負責的態度面對每一位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客戶服務: 免費丈量、設計規劃、施工估價、完工保固。
服務範圍: 台北市 / 新北市 / 桃竹苗 / 台中縣市以南地區 ( 整體設計、統包工程都有承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