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商業金融金融投資› 安盛(AXA)
安盛(AXA)-國外分紅儲蓄保單:保險, 保障, 退休, 投資
網站名稱:安盛(AXA)刊登時間:2018-11-03 22:49:21
所屬分類:商業金融金融投資所在地區:台北市-信義區
聯絡人:黃昱仁 連絡電話:0227276715
Email:huangyuren1988@yahoo.com.tw Line:yuren1988
公司住址:
官方網址: https://www.axa.com.hk/zh/?ref=logo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香港保險』連續10年全球保險業排名第一名 安盛(AXA)-安進儲蓄計畫
分紅儲蓄保單,年利率7%,給自己做最好的退休規劃理財,還可以更換被保人給自己的下一代更好的生活,助您滾存財富,惠澤後代
AXA安盛深明要實現夢想和人生目標,您需要一個財富管理方案協助您累積充裕資金。
為了讓客戶在資產管理及財富傳承方面有更多彈性,安盛欣然宣布將於2018年7月20日新增『更換被保人選項』至所有(即新生意及現有保單)安進儲蓄計畫的保單。
投資前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安全性!
推薦的原因:1.安全性勝於台灣;2.獲利性高於台灣
推薦香港的原因:1.香港為亞洲金融中心世界金融排名前3;2.語言梅格和距離又近
AXA安盛為客戶提供涵蓋人壽、健康及財產的全面保障,與及財富管理和退休方案,幫助客戶實踐安穩及豐盛的生活。時至今日,AXA安盛為香港及澳門超過100萬名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優質的財富保障及管理服務。集團秉持著集團的企業價值及承諾,AXA成為保險、投資及退休方面的世界翹楚。
AXA集團,2018年全球500大企業排名第27,保險類別排名第一名。
AXA安盛集團創立於19世紀初,於全球64個國家傭有1.05億名客戶,旗下員工達16萬5千人。
目前是全球最大的保險集團,亦是全球第三大國際資產管理集團,業務網路覆蓋全球五大洲愈50個國家及地區,AXA安盛的收益為699億美元,其管理資產為14946億美元。
AXA安盛在各信用等級評比當中都取得非常好的成績,AXA安盛獲惠譽國際信用評等公司授予保險公司財務實力評級『AA-』,確認公司展望穩定。『AA-』級別反映安盛保險財務實力穩健,足以履行對保單持有人及合約條款的責任,AXA安盛的品牌實力品牌價值:連續10年蟬聯全球第一保險品牌,同時亦是全球第三金融服務品牌,品牌價值超過110億美元(相等於約858億港元)。惠譽亦肯定安盛保險在AXA集團地位的核心地位,並強調公司的資本充足,償付能力充足超過250%,較監管會求為高,香港保險業監管局要求150%的償付能力充足率,但歷年AXA安盛整體表現維持定且較高水平。
AXA集團的歷史可追朔至19世紀初,並於1986年開始在香港經營業務,目前累積營業額5.3兆,資產更高達33兆;
也就是一間位於香港的保險公司可以把全台灣所有上市櫃公司全部買光,公司的資產還有剩,正所謂富可敵國!
香港分紅保單與台灣最大差異大概說明一下
台灣每年獲利會先分給股東,剩餘才分給保單持有人,所以導致台灣的分紅保單之保單持有人,長年都有收到應有的分紅。
香港則是保單持有人可分得90%之投資盈虧,分紅基金的投資盈虧由保單持有人及股東共同分享及承擔,保單持有人及股東的利益一致,從而增加客戶對保單之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