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電腦通訊免費資源› 字幕小站
字幕小站-字幕、聽打、逐字稿、文字key-in
網站名稱:字幕小站刊登時間:2018-09-29 11:30:55
所屬分類:電腦通訊免費資源所在地區:桃園市-龍潭鄉
聯絡人:翁彩萍 連絡電話:0920003299
Email:heartriver@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桃園市龍潭鄉
官方網址: https://coolong124220.nidbox.com/diary/read/9820793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字幕小站
~走在時代的尖端,與時間的賽跑者~
~讓您眼見為憑,一試成主顧~
************************************
  擔心時間不夠,人力不足,還在評估自己是否能接案嗎?即將到手的CASE,怎可就此錯失良機呢?不論音檔時間有多長,或是急件的字幕檔,「字幕小站」都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幫您完善處理。
  如果您現在上字幕是邊聽邊打嵌入時間軸或確定時間軸後再輸入文字,一定會為了要加入Time Code而拖慢打字速度。若以一小時的清晰中文音檔,專業的聽打高手在不休息的情況下可能要花四到六小時打字校稿,若再處理Time Code也許也要花同樣的時間,所以一份影音檔從聽打到上字幕至少要花八至十二個小時(不是專業級打字高手甚至要花更多時間),這樣以人工處理相當費時費力,太不符合時間成本了。
「字幕小站」利用獨家高效專業的「字幕製作方式」,和坊間工作室處理Time Code方式相較起來,節省的時間和人力是以「倍數」在計算的,尤其適合大量檔案(採批次處理),絕對不容小覷。
  在應用上,舉凡中文演講、訪談字幕、教學影片或是國語電視節目字幕製作,貴公司內部人員只要專心負責打字和確定語句換行即可,不必再花時間處理Time Code,把這一部份交由「字幕小站」處理,可以幫您創造實質效益。
************************************
◎營業項目:【影音字幕製作】

◎計費價格:10元 / 1分鐘(含一次校稿,快速,正確率已有90%)
15元 / 1分鐘(含二次校稿,更精確)

◎作業方式:
(1)客戶提供影音檔(限國語、須音質清晰)
(2)客戶提供已校稿的字幕文件檔(務必提供,才能上字幕)
(3)字幕小站專業技術製作 Time code,提供 srt、ass等各種字幕檔

◎傳檔方式: 檔案傳送至 heartriver@gmail.com 信箱

◎營業時間:
(1) 平日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上午08:30~11:30及晚上19:30~23:30
(※下午13:00~19:00時段無法作業)
(2) 星期六和星期日全天

◎交件時間:
因平日下午13:00到晚上19:30已有與固定廠商配合專案製作,不方便做字幕。不過您仍可先上傳檔案,但必須等到19:30以後才能動工。選擇二次校稿者將於當晚23:30以前或隔日上午08:30~11:30交件;選擇一次校稿者可於當晚23:30前交件。

◎付款方式:於製作完成後先提供二十句字幕檔的DEMO檔,待客戶付清款項後即可全部交件。

字幕小站
有著靈活的頭腦,持著冷靜的思考
靠著神速的雙手
減輕您的煩惱,解決您的困擾
體驗我們的美好
感受我們的熱情,真情和您搏感情
歡迎舊雨新知,給予最熱列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