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其他服務› 橘子清潔
橘子清潔-裝潢後清,空屋清潔,辦公室清潔
網站名稱:橘子清潔刊登時間:2018-07-30 14:51:54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其他服務所在地區:台北市-信義區
聯絡人:陳蓉榕 連絡電話:02-8786-6058
Email:42827398.orang@gmail.com Line:orange058
公司住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3號9樓
官方網址: https://www.orange-cleaning.com/blank-4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們以兩人一組為一個服務團隊,為您節省工時,增加效率!我們強調所有的服務專員,皆為台灣籍具有良民證人員,讓您放心,安心。
在橘子我們給顧客的不只是做清潔,更是做服務/做責任,為您服務是我們的驕傲,希望能夠幫您建立自在的輕鬆感,給您一個舒適的環境。
橘子已為經營理念,由於現代人的生活壓力愈來愈重,希望藉由我們的分擔,可以讓每位回到家的成員,見到家裡乾乾淨淨的當下,心情也會很愉快很放鬆。
我們強調對於每位客戶,皆以「誠信」「禮貌」「用心」「負責」為主要服務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