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美食旅遊國內外旅遊› 2018慢活首部曲-石碇溪慢活
2018慢活首部曲-新北市石碇區溪慢活立石(速寫、攝影、繪畫、特色美食、夏天、河邊)
網站名稱:2018慢活首部曲-石碇溪慢活刊登時間:2018-06-01 11:42:24
所屬分類:美食旅遊國內外旅遊所在地區:台北市-信義區
聯絡人:鄭穎蓁 連絡電話:02-77192111#262
Email:yabe0814@jacreative.com.tw Line:
公司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59號24-1
官方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92885500887629/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活動時間:2018年6月16日(六)立石場、6月17日(日)速寫場10:00~16:00
活動地點:石碇地區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報名費用:499元/人(含車資、參加禮、石碇特色午餐、石碇特色點心等),報名成功後提供匯款帳號匯款
活動對象:1、攝影愛好者。2慢活銀髮組群。3.立石及速寫等對自然活動有興趣者。 (預計一梯招募20人)

活動介紹
淡藍古道慢遊:
「樸實」是石碇老街的寫照,更是石碇人的日常,東街與西街沿著潺潺小溪,訴說著早年台灣聚落的發展和脈絡,與天爭地的開墾精神在老街留下碩果僅存的吊腳樓與鑿山而建的石頭屋,百年的淡蘭古道遺跡更是先民翻山越嶺往來噶瑪蘭廳與淡水廳的重要通道。

石碇在地美食:
好山好水的石碇,孕育著多元豐富的食材,業者自己種的蔬菜、自然環境孕育的特產,帶領大家走入隱身在石碇山中餐廳,品嘗山城美味的手路菜!

6/16(六)石碇溪畔立石趣
石碇擁有美麗的溪水景觀,還有獨特水文景觀,走在石碇耳畔溪水潺潺,充滿優閒慢活的山城風情,帶領大家來石碇溪畔泡泡腳,聆聽溪水聲,靜下心來,用石碇溪的石頭來玩玩立石吧!立石需要專注、凝神、平衡,藉由立石的過程,用心與石碇的大自然來場約會吧!
6/17(日)石碇溪畔立石趣
石碇山城依山傍水,曾經走過煤礦淘金及產茶的榮景,如今繁華不再但美景依舊,俗稱不見天街的石碇老街擁有碩果僅存的吊腳樓與鑿山而建的石頭屋,樸實的氣質和特殊的街道景觀,時間彷彿凍結在石碇山城,邀請您到此駐足停流,用您的畫筆繪出您眼裡的石碇之美!

※立石場由於活動在水岸邊進行,請穿著合適的水邊活動較不易滑倒的包覆性鞋子及可替換的衣物或著短褲。山區天氣多變化,請自備防曬衣帽及雨具,速寫場畫具及畫紙等用具敬請遊客自行攜帶,山區天氣多變化,請自備防曬衣帽及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