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飯店民宿南部地區› R8環保商旅 ECO-HOTE
百萬環保人士推薦-R8環保商旅 ECO-HOTEL--高雄旅館|背包客旅店|台灣自由行
網站名稱:R8環保商旅 ECO-HOTE刊登時間:2018-05-16 12:16:11
所屬分類:飯店民宿南部地區所在地區:高雄市-苓雅區
聯絡人:林保月 連絡電話:07-3317979
Email:seasonsgroup.art@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高雄市苓雅區
官方網址: http://www.r8hotel.net/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商旅特色:
R8環保商旅不提供拋棄式個人盥洗用品(諸如牙刷、浴帽、梳子、刮鬍刀),及續住更換床單、大浴巾、毛巾服務,請閣下入住時自行攜帶。我們致力於碳足跡的減少,避免不必要的資源浪費,您的小小不便,將為環境帶來大大的貢獻。

環境設備:
R8環保商旅提供省水蓮蓬頭、二段式省水馬桶等裝置,並設有資源回收桶,做好垃圾分類。所提供之沐浴乳、洗髮乳皆具生物分解性,為生態環境減少負擔。室內燈具則搭配省電燈泡及燈管,盡可能讓自然光灑落每一空間。空調設備有別於一般飯店,摒棄中央空調採獨立控制空調,本館房卡更可以控制供電系統,當您一拔卡,房間內自動斷電,節省不必要的電能浪費。環保工作可以從大處著眼小處著手,在細節上費點心思,生活可以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