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居家裝潢› 貝斯特室內裝潢設計
貝斯特室內裝潢設計
網站名稱:貝斯特室內裝潢設計刊登時間:2018-04-25 12:39:02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居家裝潢所在地區:新北市-板橋區
聯絡人:關耀群 連絡電話:0989883821
Email:yaoqunguan@gmail.com Line:@bdi4807p
公司住址:新北市版橋區
官方網址: http://goo.gl/B1wEQ2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貝斯特室內裝潢設計,主要專業為室內設計,系統櫃訂做及木工裝潢,室內裝潢的木作師用一釘一木連接起木工裝潢的每顆手製天然心,
在木工裝潢的溫暖氛圍下,更發揮室內空間設計的極致,系統櫃訂做依照室內空間規劃,予您完美空間卻又溫馨甜美的住宅。

「住家是否華麗高貴並非重點,只要一家人能在一起,即是最好的落腳之處。」,因此利用木工裝潢打造一個天然住家;而系統櫃訂做依照室內空間規劃,讓空間裝潢充滿溫馨便利,市面上制式系統櫃幾乎不符合家中需求,甚至所費不貲,歡迎來電貝斯特室內裝潢設計,替您家的系統櫃訂做完美比例,可先免費估價,讓您免於居家收納的煩惱。
室內設計,木工裝潢及系統櫃訂做是貝斯特室內裝潢設計最專業的服務項目。
主要服務:
住家設計裝潢、辦公室設計裝潢、商業空間設計裝潢、別墅設計裝潢、套房設計裝潢、民宿設計裝潢、店面設計裝潢…等。

尚可為您服務: 1.設計工程裝修。 2.木工裝潢 。3. 系統家具。4.其他工程,如:地板、鐵工、泥作、油漆、水電、壁紙、冷氣、窗戶、磁磚等工程。

若需要木工裝潢、系統櫃訂做等空間裝潢需求,歡迎洽詢貝斯特室內裝潢設計,立即為您做最好的規劃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