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二手市集二手影音› 膜手液晶電視工廠
膜手液晶電視工廠(高雄)-液晶電視維修,中古電視,二手電視,偏光膜,修電視
網站名稱:膜手液晶電視工廠刊登時間:2018-04-17 19:42:40
所屬分類:二手市集二手影音所在地區:高雄市-大社區
聯絡人:尤昆宏 連絡電話:07-3526946
Email:7more.tw@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666-6號
官方網址: http://www.mhtv.tw/shopping.html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手液晶電視工廠,位於高雄市大社區,專業於電視維修,中古二手電視買賣,液晶維修,電視無畫面維修,電視不開機維修,電視沒影像,往每天守在電視機前追劇,瞬間家中少了帶來歡樂的窗口。在旁人眼中看似沒救的電視,與您陪伴過許多春秋,惜福捨不得丟,但也苦於找不到專業人員可以維修。

當您府上有各廠牌液晶電視故障需維修服務時,您可以不必再分廠牌一家一家的等待技術人員到府維修液晶電視,浪費了您不少的寶貴時間,任何液晶電視故障的問題,只要您的一通電話, 高雄膜手液晶電視工廠液晶電視維修站的貼心服務馬上就到,若您在液晶電視上有任何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您來電洽詢 ,我們秉持積極熱忱的服務態度,迅速為您解決液晶電視故障問題,將盡力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