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居家裝潢› bnatural自然原創燈飾
bnatural自然原創燈飾
網站名稱:bnatural自然原創燈飾刊登時間:2018-02-13 18:44:58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居家裝潢所在地區:台北市-內湖區
聯絡人:辜誌強 連絡電話:0287922808
Email:guuser@bnatural.biz Line:
公司住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48巷18號5樓
官方網址: http://www.bnatural.biz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 自然
bnatural自然原創燈飾屬於英國風格,具有優雅、簡樸、居家等特色。另外也引進多款工業風、北歐風、鄉村風、日系品牌吸頂燈等燈飾,希望帶給客戶有別於傳統燈飾上的使用與選擇。
● 原創
bnatural自然原創燈飾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定期的到國外參展與尋找最新流行的燈飾產品,將自家的產品推向國際市場,也將設計新穎的流行燈飾引進回台。
● 代理
bnatural自然原創燈飾代理各家品牌,例如:飛利浦、Toshiba、Hitachi、Panasonic,提供更優質的燈泡、崁燈、LED燈管、吸頂燈燈飾產品等,光源色溫穩定才能擁有健康的好視力、好心情。
● 合作
bnatural自然原創燈飾由衷希望可以讓大家使用好燈飾好光源,因此想要與各大設計師、建築師、民宿業者、飯店業者、燈飾業者、各個需要燈飾的朋友們一同合作推廣,將市場做好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