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美容美髮› 泰谷養身會館
泰谷養身會館
網站名稱:泰谷養身會館刊登時間:2017-12-20 19:32:08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美容美髮所在地區:新北市-中和區
聯絡人:陳小姐 連絡電話:02-2225-2625
Email:b0922320304@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新北市中和區民樂路81號1樓
官方網址: http://www.gardenspa.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日式油壓: 日式按摩的手法細膩,節奏感強。日式按摩並不針對身體某個較大的部位,而是個別的指壓點,特別是按摩至背部時,按摩師會跪在背上用膝蓋進行按摩。有別於傳統的按摩,運用輕柔的手法活絡按摩、全背減壓,令身體恢復生機。

泰式指壓: 泰式按摩為泰國古代醫學文化之一,擁有四千多年歷史,源遠流長。古代泰國皇族利用它作為強身健體方法之一。藉由按摩時手法的物理性刺激,作用於人體表面的特定部位,使肌體功能通筋活絡與舒緩股肉緊繃。
非常適合氣血不順以致冰冷、股肉酸痛之人,也能作為身體保健。

腳底按摩: 腳底按摩約在四千年前起源於中國,是屬於中國古代傳統醫學的一部份,和「針灸」屬於相同原理。身體不健康,多半是因為缺乏運動,古時候的人鎮日赤腳在田中工作,腳底直接接觸地面,因而受到刺激,促進循環,然後流汗喝水,完成了一個新陳代謝的正常循環,發揮人體的治癒本能,所以,古人的身體比現代的我們健康許多。「腳底按摩」就是依照刺激穴道的原理,刺激各部位反射區,使血液循環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