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教育學習在職進修› UNB海外招生處
UNB海外招生處
網站名稱:UNB海外招生處刊登時間:2017-11-22 10:07:05
所屬分類:教育學習在職進修所在地區:台北市-中正區
聯絡人:Abby 連絡電話:03-3314345
Email:abby@cskm.com.tw Line:
公司住址:台北市中正區
官方網址: http://www.unb.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掌握「科技、創新、管理」3要素能力-加拿大 國際 MBA學位 創新科技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Innovation x Engineering Tech x Managing Business!

未來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慧)崛起,科技發展將取代人類一半的工作,如何從 AI 不擅長的三大領域 「創造力、規劃管理能力及跨領域思考」尋找自己的職場新定位,是未來高階職場菁英所須面對的課題之一! 而國內少見兼具跨國高階商務管理及數位科技創新專業課程、同時擁有國外教授師資群,專程跨國飛抵台灣親自授課課程,在全球化的21世紀數位時代,想要在數位浪潮上站穩腳步,主要關鍵在於掌握「科技、創新、管理」3要素能力 !

正因應台灣未來職場電子商務及科技環境快速演變所需,來自加拿大逾2百年悠久歷史的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 (UNB) 特別跨海來台特別為有志成為高階管理人及在職進修職場菁英,所量身打造「科技創新管理碩士在職專班」(UNB-MBA-EM) 」課程,擁有全球國際公司實務案例經驗,由研發出Google map 圖像融合技術團隊、與全球領先太空科技NASA攜手合作的 UNB,其全球技術發展領先的師資群來台授課,課程架構都是專為商務企業人士或有志成為跨界 (MBA + 創新科技) 管理人才而設立,課程融合了理論研習與實務應用,18個月在台取得教育部認可、加拿大移民局官方核准認定碩士學位 !

學位優勢與課程特點:

1. 國際認可的高含金量學位:TOP 4 紐布朗維克大學(UNB: 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 在加拿大2015年的綜合性大學中排名第四,因此UNB的學位證書被加拿大及世界各國高度認可,申請加拿大的技術移民還會有加分效果。

2. 十八個月修得學位:學員只需用18個月的時間,向研發出Google map 圖像融合技術、世界一流師資與外語教學的環境下,經由假日及晚上的學習,取得UNB的科技創新管理碩士學位。

3. 入學時免托福:申請人只須在取得學位前,達到學校規定要求的國際英文考試認證門檻。

4. 免寫論文:課程改由可訓練學員整合與分析能力的實務研習報告,取代國內傳統理論性的碩士論文。

5. 師資優良:一半課程由加拿大UNB校本部教授講授,另一半課程由國內知名大學教授講授,學生可經由這些教授的指導,直接吸收國際級教授的寶貴知識與國內外實務經驗。UNB校本部教授專程飛至台灣之英語教學,可訓練學生的英文能力。

6. 著重個案分析與小組討論:教授們會用個案分析來介紹,當面對當今激烈的市場競爭時,所需的完整科技創新、企業管理學新知。學員透過小組討論方式進行意見交流,並與具有豐富產官學相關經歷教授,用精闢的思考模式相互探討現代企業界在各類企業創新管理上的知識應用與實務操作。

7. 實務導向學習:經由《專業發展》課程中的廠商參訪、專家演講與工作坊的體驗學習,可增加學員間的互動,培養學員間的情感,擴大學員在職場上的人脈關係。

8. 隨時掌握學生上課進度:學員上課期間都有專人協助,隨時注意學員的反應與需求,並設有專業人員對學員進行輔導,使學員能如期順利畢業。

9. 節省出國所花費的時間、金錢:學員可利用週末假日及下班時間上課,以在職進修的方式,除了保障目前的職位及收入,並能兼顧家庭生活。

10.全球性的視野:課程所包含的國際性理論與實務,可有效提升學員的專業能力,增加自己在職場上的專業價值與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