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婚禮喜慶› 澎澎結婚禮車
租禮車出租結婚禮車公司便宜車款種類眾多
網站名稱:澎澎結婚禮車刊登時間:2015-07-20 19:47:27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婚禮喜慶所在地區:高雄市-苓雅區
聯絡人:吳瓊忠 連絡電話:07-7405920
Email:pengpeng0218wu@yahoo.com.tw Line:BSK4956P
公司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文山路19號
官方網址: http://www.love5920.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人生中重要的一刻,讓澎澎結婚禮車和您一起創造這璀璨又令人稱羨的美麗回憶!

澎澎禮車是政府立案店面經營,非一般跑單幫甚至連網站都沒有的業著可比。嚴格要求司機品行,出車前車內外清潔打蠟,服裝嚴格要求整齊並配戴領帶,如和X租車一樣的漂亮名牌。我們的部分車款後擋風玻璃還設有LED燈,寫上新人的大名,為您獻上滿滿的祝福….


因為最大所以最好!感謝舊雨新知不斷推薦,澎澎禮車始終保持『網路0負評』!現今服務業要做到網路0負評是多麼多麼的不容易,但您的滿意是澎澎禮車不斷進步的動力。

現在澎澎禮車更在平常日推出了無菸車的車輛分級制!
A級車:車內無菸味,司機不懂抽菸
B級車:車內無菸味,司機不在主人家門口抽菸
C級車:不得在主人家門口抽菸


我們的司機須上禮俗課程,”檳榔是違禁品”,慢慢也將走向”無菸車”服務。怕車輛臨時故障,我們是唯一準備”備用車”的公司。從接聽電話的禮節,鉅細靡遺的簽約,出車前的照會,當天服務的流暢...等,都是澎澎禮車贏得最多媒體推薦的依據。


結婚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也是幸福的起點.. 迎娶是娘家最捨不得的時刻,也許您花大錢拍婚紗、請攝影、找新秘、安排蜜月等等..但這些親朋好友、左右鄰居、都看不見,也許您也正為向哪位親友借車而煩惱,別再問您的老闆有沒有空了!讓我們幫您補上幸福的最後一塊拼圖!

●租賃說明:
我們的報價是從男方家到女方家迎娶回男方家,亦可免費送至飯店,時間需在3小時內,超時費用依車款略有不同。報價均已包含車租,司機,油錢,及禮俗紅包的全包價。
提醒您拒絕同業任何形式的紅包支付,所以綁竹子跟豬肉當然也是免費服務範圍!

●免費提供物品包括:
手工車把花、車用無線電、精緻車頭彩、米篩、帶路雞、喜慶八音播放器、點炮專用打火機、衛星導航、謝籃、甘蔗禮盒、甘蔗架、伴娶車用車把花無限量提供,以上因數量有限需提前預訂(以FB服務名單留言預訂為主)。

不客氣地說一句,澎澎結婚禮車就是結婚禮車的名牌首選,包括我們堅持的價格,保證最便宜,租貴退差價。我們的多樣車款及用心真的說不完,歡迎您上我們的官網細細品鑑吧!



● 歡迎洽詢:0988-622-755 吳先生,或打
      (07)740-5920 ((妻是妳我就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