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護膚保養› 白美樂生物科技
白美樂生物科技
網站名稱:白美樂生物科技刊登時間:2017-09-06 09:01:23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護膚保養所在地區:嘉義市-西 區
聯絡人:劉先生 連絡電話:0910622836
Email:as2348319@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嘉義市合江街147號
官方網址: https://elegant.waca.ec/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公司簡介
公司多年來不斷以專業知識及潛心研究改良傳統的生產設備,以誠信穩健、負責、信譽的原則,從生產到製造採專業科技化的一貫作業。

為提昇品質,公司以負責的企劃經營態度締造出眾有口皆碑的優良品質。不斷提供最好的產品品質與服務,及具有絕對競爭力的價格給所有的市場及消費大眾,並不斷追求新的領域,身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

除了努力維護現有的品質水準外,我們更致力研究生物科技,並由一群以醫師、藥師、營養師、美容師所組成的團隊,以科學、專業、制度化的生產方式,幫助您創造更先進的產品。

以豐富的生產及市場經驗與個案式的彈性服務,讓我們有信心可以協助客戶從最初的抽象企劃,透過具體的產品研發、品牌設定、標籤與包裝設計至完整的成品交至ˋ客戶的手上以供行銷。

面對全球市場追求高水準的時代,本公司以精湛的研究製造技術、高水準的品質與專業的服務,不斷與國內外先進科技取得資訊與技術交流,並引進實驗室各項設備,甚至精密分析儀器,以增進加速產品研究開發,為消費者創造更高品質的健康醫學美容產品。

OEM專業代工
保健食品類
軟膠囊製造、硬膠囊填充、膜衣錠、錠劑、顆粒、粉劑、機能性飲料、奶粉、自動PTP、鋁、紙罐封裝、各式代餐隨身包。
納豆菌、納豆激、茄紅素、朝鮮薊、葉黃素、金線蓮、葡萄子、大豆異黃酮、姬松茸、蜂膠、紅麴、乳鐵蛋白、冬蟲夏草、藍莓、蔓越莓、乳酸菌、孢子型乳酸菌、甲殼質、騰黃果、山桑子、高纖錠、銀杏果、明日葉、琉璃苣油、月見草油、南瓜子油、杜松子油、膠原蛋白、天然酵素及各式有機保健食品。
2潔膚類:
卸妝油、卸妝露、卸妝乳、洗顏幕斯、胺基酸洗面乳、胺基酸洗面露、胺基酸洗顏露、去角質洗顏乳、臉部去角質凝膠、身體去角質凝膠、清爽沐浴乳、保濕沐浴乳、柔順洗髮精、抗屑洗髮精。
保養類:
嫩白保濕系列、防老抗皺系列、抗敏保濕系列、EGF活顏系列 、胜系列、魚子精華翠取系列。
護膚類:
健胸美乳系列、纖體塑身系列、果酸喚膚系列、酸素美膚系列。
面膜類:
一般不織布面膜系列、生物纖維面膜系列(類真皮面膜) 、第二代生物纖維面膜系列(比第一代生物纖維面膜更薄更服貼)、 面膜泥。
時空膠囊類:
臉部時空膠囊(EGF時空膠囊、維他命E時空膠囊)、護髮時空膠囊。

保健食品系列只需60瓶即可自創品牌,低量無囤貨壓力,歡迎想創業人士洽詢。0910622836 劉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