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其他服務› 傳家手工印章-台北門市
傳家手工印章-台北門市
網站名稱:傳家手工印章-台北門市刊登時間:2017-08-06 12:04:16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其他服務所在地區:新北市-永和區
聯絡人:謝小姐 連絡電話:02-29226422
Email:seals@mail2000.com.tw Line:0981260266
公司住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29號
官方網址: http://www.seals.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一. 「傳家手工印章」提供專業的
1. 全手工篆刻:開運印章、肚臍印章、公司印章、結婚對章、職業印章、落款章、紀念印章禮品
2. 胎毛筆、嬰兒三寶。
3. 神明印章、廟章、官印。
4. 日本印章、韓國印章、大陸印章、世界各國印章。
5. 立體雕刻神獸印章。(各種款式都可以)
二. 關於印章,以及傳家手工印章的刻工:
1. 「印章」歷史悠久,與詩、書、畫齊名,被譽為中華民族文化的「四全,四絕」,是中華文化的最高藝術境界。一個好的印章必須結合書法的筆意,和篆刻的刀藝;同時在印面的文字佈局上,有疏有密,密不容針,疏能走馬,達到恰到好處的絕妙境界。印章雖小,但是在方寸之間,呈現氣象萬千氣勢。
2. 傳家手工印章,傳承中華文化的篆刻工法,包含:全手工的篆刻印章、半手工刻印章、全手工噴砂印章、半手工噴砂印章,以及傳統的電腦刻印。不同的印章材質,會有不同的刻印工法。
3. 傳家印章結合書法的筆意,以及篆刻的刀藝,獨一無二,無可取代。
4. 傳家手工印章的印材選擇超過100種以上,從高級的檀木,到最頂級的緬甸玉印章,都能全方位提供。
5. 免費印章材質建議:依照個人的生辰八字、職業、公司和產業屬性,推薦適合您的印章材質。(留言、來信、來電詢問,來門市詢問皆可) ★來信資料一律保密,請放心填寫。
6. 對於印面的設計,除了書法的元素以外,傳家手工印章還會用最重要的「易經後天八卦」來佈點連線。透過易經後天八卦的方位五行能量,讓用印者能籍由印章的輔助,達到八字五行均衡發展。
7. 印章的手工師傅,是我們最珍貴的資產。我們的手工篆刻師傅從年輕到老,一輩子都在鑽研篆刻和印章,超過四十年的經驗,而這個網站的成立,堅持以最平實的價格,傳承上一代的篆刻工藝,讓更多人看見篆刻藝術的美,讓篆刻工藝可以走進大家的生活當中。
8. 傳家手工印章用心提供最高品質的印章,不論包裝或是裡面的手工袋,都具有高度收藏價值,以及高度附加價值,非常適合作為傳家之用。
9. 世界各國的個人印章和公司印章(日本、韓國、中國)、各國語文、各種印章字體、圖紋、邊框,傳家手工印章都能客製化手工製作。
常見的有:
● 台灣:開運印章、公司印章、神明印章、臍帶印章。
● 中國:公司公章、個人印章、落款印、臍帶印章、神明印章。
● 韓國:個人開運印鑑(開運印章)、公司法人公章(公司四角職印、公司圓形職印)、校正印章、契約印章、批准印章、落款印、臍帶印章、神明印章。
● 日本:個人開運印鑑「実印、銀行印、認め印」。法人会社印鑑「実印、認め印、銀行印、角印」。職業、資格印。割印・契印、校正印、落款印。神明印章。
「傳家手工印章」提供專業的全手工篆刻印章-圖片
●「傳家手工印章」。

「傳家手工印章」提供專業的全手工篆刻印章-圖片
●「傳家手工印章」-全手工篆刻印章。

實際成品:全手工篆刻印章。
●實際成品:全手工篆刻印章。
1. 毛筆寫名字的反字在印面上。
2. 全手工篆刻印章:結合書法筆意、篆刻刀藝,是中華文化的傳承。
3. 用印的字體大器、獨一無二,無可仿製。
實際成品:全手工噴砂玉石印章
●實際成品:全手工噴砂玉石印章
1. 毛筆寫名字的反字在印面的模具上。
2. 全手工噴砂玉石印章:有書法筆意、字體大器。
3. 用印的效果具有獨特性,印章無法模仿,是中華文化的傳承。

三. 關於毛筆,以及傳家全手工胎毛筆:
1. 「毛筆」是「文房四寶」之一,是中華民族記錄文字、傳承經驗、創造藝術和美學的工具,對文化具有重要的地位和價值。對於寫書法來說,不同的用途和字體,都會有其對應的毛筆。例如:紫毫的毛性較為剛硬,適合用來寫行書、草書;而想要寫大匾額,就要採用豬鬃的毛筆為佳。

2. 歷代「書法名家」和「製筆家」,往往是密不可分的。比方說「書聖━王羲之」的蘭亭集序和書法作品在晉朝時,無人能出其右,連唐朝的唐太宗也讚嘆不已。同時,「王羲之」也對如何製做毛筆「瞭如指掌」。「王羲之」著有《筆經》,裡面記載毛筆的工藝製作,選材的講究,工藝製作的精細程度。這就跟好的篆刻師一樣,必須要懂書法,能把篆體字寫好,才有能力篆刻出好作品。同時,篆刻師父的篆刻刀一定是自己DIY製作,通常會有20~30把以上,針對不同的材質和效果,選擇不同的篆刻刀。

3. 好的毛筆,必須具備「尖」、「齊」、「圓」、「健」四個特點。其中:
●「尖」:代表毛筆筆尖聚攏時,末端要是尖的。筆頭尖,則寫書法字的鋒棱就會出現,筆韻就會傳神、有力。
● 「齊」:代表筆尖潤開壓平之後,毫尖平齊。毫尖齊,寫書法字在壓平時就會長短相等,中無空隙,因此在運筆寫書法字就會有「萬毫齊力」的整體作用。毫尖不齊,則書寫文字就會產生漏洞或是空隙,無法將書法的美感展現出來。
●「圓」:代表筆身體態渾圓飽滿,有如核桃的體態。毫毛充足,則書寫時身形渾厚帶勁;毫毛少則身瘦,書寫時缺乏勁力。當筆鋒「渾圓飽滿」,則運筆自能圓轉如意。
●「健」:代表毛筆本身具有好的彈性。將筆毫重壓後提起,整支毛筆能恢復原狀。筆有彈力,運筆就能伸縮自如、能收能放、起承轉合、行雲流水。
4. 傳家全手工的胎毛筆師父都具有40年的製筆經驗,各種毛料和尺寸的毛筆,傳家都能為您客製化全手工製作。包含:嬰兒胎毛、黃鼠狼毛、羊毛、馬毛、豬鬃、狐狸毛、野兔毛、鹿毛…等等。每一隻傳家製作的手工毛筆都能實際書寫毛筆字。

客製化製作毛筆:各種毛料都能製作
●客製化製作毛筆:各種毛料都能製作。

傳家毛筆:具備「尖、齊、圓、健」四個特點
●傳家毛筆:具備「尖、齊、圓、健」四個特點。

5. 傳家的胎毛筆做工精緻,重視細節,每一隻胎毛筆的做筆步驟完整且紮實。舉凡:胎毛的除脂、梳洗、排序、頓押、卷頭、揀齊、扎頭、裝頭、幹修、粘鋒、挂繩、風乾…等。

6. 傳家可以依照孩子髮量多寡,製作整隻都是孩子頭髮的胎毛筆。附註:整隻都是胎毛的毛筆筆頭很軟,屬於「軟毫」,用來寫書法時會因為毛筆筆頭骨幹「彈性」不足,不易回鋒,也不易書寫。如果家長需要讓孩子的胎毛筆可以實際書寫,傳家會用「兼毫」的方式製作。在胎毛的骨幹加入狼毫或是羊毫輔助「彈性」,如此毛筆就能有「健」,整隻胎毛筆就能實際書寫。

7. 傳家的胎毛筆筆桿選擇多元,超過23種以上。從傳統的檀木和牛角筆桿,到彩繪、鑲貝殼花、雕龍、雕鳳、刻字,或是玉石的筆桿,都能全產品線全部供應。

8. 為了讓每一個父母都能方便製作寶寶的胎毛筆,傳家提供「免費」嬰兒滿月理髮的服務,「免費擇日」選擇好的時辰來剃頭、「免費」專業完整的剃頭禮儀,「免費」專業嬰兒拍照、全家福拍照。相關活動說明,請看網網址:http://www.seals.com.tw/faq.php?page=1&id=107。
傳家手工胎毛筆實圖 。
●傳家手工胎毛筆實圖。
傳家手工嬰兒三寶
●傳家手工嬰兒三寶。

傳家毛筆:客製化製作的專業毛筆。
●傳家毛筆:客製化製作的專業毛筆。各種尺寸、各種毛料,都能全手工客製化製作。
「毛筆」是「文房四寶」之一,是中華民族記錄文字、傳承經驗、創造藝術和美學的工具,對文化具有重要的地位和價值。對於寫書法來說,不同的用途和字體,都會有其對應的毛筆
●「毛筆」是「文房四寶」之一,是中華民族記錄文字、傳承經驗、創造藝術和美學的工具,對文化具有重要的地位和價值。對於寫書法來說,不同的用途和字體,都會有其對應的毛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