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其他服務› 傳家手工印章-台中門市
傳家手工印章-台中門市
網站名稱:傳家手工印章-台中門市刊登時間:2017-07-31 19:25:52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其他服務所在地區:台中市-北 區
聯絡人:謝小姐 連絡電話:04-22023030
Email:seals@mail2000.com.tw Line:0981260266
公司住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502-5號
官方網址: http://www.seals.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一. 「傳家手工印章」提供專業的
1. 全手工篆刻:開運印章、肚臍印章、公司印章、結婚對章、職業印章、落款章、紀念印章禮品
2. 胎毛筆、嬰兒三寶。
3. 神明印章、廟章、官印。
4. 日本印章、韓國印章、大陸印章、世界各國印章。
5. 立體雕刻神獸印章。(各種款式都可以)
二. 關於印章,以及傳家手工印章的刻工:
1. 「印章」歷史悠久,與詩、書、畫齊名,被譽為中華民族文化的「四全,四絕」,是中華文化的最高藝術境界。一個好的印章必須結合書法的筆意,和篆刻的刀藝;同時在印面的文字佈局上,有疏有密,密不容針,疏能走馬,達到恰到好處的絕妙境界。印章雖小,但是在方寸之間,呈現氣象萬千氣勢。
2. 傳家手工印章,傳承中華文化的篆刻工法,包含:全手工的篆刻印章、半手工刻印章、全手工噴砂印章、半手工噴砂印章,以及傳統的電腦刻印。不同的印章材質,會有不同的刻印工法。
3. 傳家印章結合書法的筆意,以及篆刻的刀藝,獨一無二,無可取代。
4. 傳家手工印章的印材選擇超過100種以上,從高級的檀木,到最頂級的緬甸玉印章,都能全方位提供。
5. 免費印章材質建議:依照個人的生辰八字、職業、公司和產業屬性,推薦適合您的印章材質。(留言、來信、來電詢問,來門市詢問皆可) ★來信資料一律保密,請放心填寫。
6. 對於印面的設計,除了書法的元素以外,傳家手工印章還會用最重要的「易經後天八卦」來佈點連線。透過易經後天八卦的方位五行能量,讓用印者能籍由印章的輔助,達到八字五行均衡發展。
7. 印章的手工師傅,是我們最珍貴的資產。我們的手工篆刻師傅從年輕到老,一輩子都在鑽研篆刻和印章,超過四十年的經驗,而這個網站的成立,堅持以最平實的價格,傳承上一代的篆刻工藝,讓更多人看見篆刻藝術的美,讓篆刻工藝可以走進大家的生活當中。
8. 傳家手工印章用心提供最高品質的印章,不論包裝或是裡面的手工袋,都具有高度收藏價值,以及高度附加價值,非常適合作為傳家之用。
9. 世界各國的個人印章和公司印章(日本、韓國、中國)、各國語文、各種印章字體、圖紋、邊框,傳家手工印章都能客製化手工製作。
常見的有:
● 台灣:開運印章、公司印章、神明印章、臍帶印章。
● 中國:公司公章、個人印章、落款印、臍帶印章、神明印章。
● 韓國:個人開運印鑑(開運印章)、公司法人公章(公司四角職印、公司圓形職印)、校正印章、契約印章、批准印章、落款印、臍帶印章、神明印章。
● 日本:個人開運印鑑「実印、銀行印、認め印」。法人会社印鑑「実印、認め印、銀行印、角印」。職業、資格印。割印・契印、校正印、落款印。神明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