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醫療保健美容保健› NIBO嘉雨有限公司
NIBO嘉雨有限公司
網站名稱:NIBO嘉雨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17-03-31 11:08:25
所屬分類:醫療保健美容保健所在地區:嘉義市-東 區
聯絡人:黃嘉莉 連絡電話:05-2710660
Email:bonstep1@ms78.hinet.net Line:
公司住址:嘉義市東區保成路67號
官方網址: http://www.niboparis.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嘉雨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6年。其"NIBO"品牌行銷於國外已20餘年,具優秀 和專業的化妝品和出口銷售。

在這一專門領域裡“NIBO”品牌生產高品質的專業彩妝箱,眼妝,腮紅,唇膏,唇彩,粉餅,睫毛膏和指甲油,基礎保養等,提供各種選擇,以及色彩組合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且不時蒐集最新資訊,並不斷創新設計和功能,來滿足不同市場。


商品包含:基礎保養,專業彩裝箱、眼妝、唇彩、底妝修容、腮紅、專業彩妝刷具,專業指甲彩妝、美髮、精油香氛及其他相關產品。

熱銷產品:
乾濕兩用粉餅、彈性活膚透白保濕粉底液、3D魔幻防水眼線液、大眼娃娃防水防油眼線液、3D電眼捲翹睫毛膏、香榧精油、48色專業炫光眼影組

提供零售批發與大量下訂、出口外銷,歡迎來信、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