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商業金融企業經營› 台北市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
台北市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加勞健保,退休規劃,企劃經理人,二代健保,勞退,退休金
網站名稱:台北市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刊登時間:2017-03-10 10:22:37
所屬分類:商業金融企業經營所在地區:台北市-大安區
聯絡人:台北市企劃經理人職業工會 連絡電話:02-83691100
Email:books.goods@msa.hinet.net Line:
公司住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官方網址: http://www.tpemanager.org.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全國第一個為專業經理人、管理階層、顧問及企劃人員所成立的職業工會!

本工會成立之目的,在為廣大的行銷企劃專業人士及專案經理人員,積極的展開勞資協商,並打造勞資和諧關係,促進產業勞工團結,牟取更多的勞工權益。

有鑑於此,本會特別聘請多位專業同仁,皆為同業中之翹楚,也都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及經驗,且堅守工會”誠信、負責、認真”的理念,來為廣大的勞工朋友服務,已然成為職業工會界中的標竿。   

本工會擁有最堅強、最專業的勞保顧問團隊,經驗豐富、專業有效率,讓會員無後顧之憂、勞保更有保障,退休沒煩惱。 

不限居住地皆可加入本工會
歡迎來電詢問相關入會資訊
            
工會電話:(02) 8369-1100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8:30~下午 5:30 (休息時間12點~1點)
工會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1號16樓之2 
(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約50公尺)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ewtpe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