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美食旅遊國內外旅遊› 胡安.帝滋
胡安.帝滋_哥倫比亞精品咖啡 - 阿拉比卡,胡安帝滋,咖啡豆
網站名稱:胡安.帝滋刊登時間:2015-06-15 11:41:27
所屬分類:美食旅遊國內外旅遊所在地區:台中市-中 區
聯絡人:楊宜瑄 連絡電話:0423285581
Email:abbie12220117@yahoo.com.tw Line:
公司住址:台中市中區
官方網址: http://www.fanpeng.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1927年,哥倫比亞政府為保障咖啡農利益達到公平交易的精神,避免從產地到消費端被層層的盤商剝削,因而創立了哥倫比亞咖啡農協會(Federacion Nacional de Cafeteros de Colombia,簡稱FNC),有了咖啡農協會的保障,將優質的產地咖啡豆直接供應到消費端,讓消費者可以享受到最頂級的好咖啡。

1960年,FNC創建了Juan Valdez 胡安‧帝滋的人物形象品牌,以多元的行銷推廣,開始將哥倫比亞的獨有咖啡風味推廣到全球各地,更曾經在電影【王牌天神】中客串演出,讓熱愛Juan Valdez咖啡的忠實愛好者驚喜不已!對於哥倫比亞人來說,咖啡不單單只是一個咖啡豆,更滿足提升國民身分認同感,因為Juan Valdez品牌所代表的正是哥倫比亞五十餘萬的咖啡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