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教育學習技能才藝› BangStudio廖邦豪編曲
BangStudio廖邦豪編曲 - 音樂,配樂,鋼琴,爵士鼓,木箱鼓,音樂班,編曲
網站名稱:BangStudio廖邦豪編曲刊登時間:2015-06-12 15:00:57
所屬分類:教育學習技能才藝所在地區:新北市-板橋區
聯絡人:廖邦豪 連絡電話:0975636361
Email:jasper1110@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新北市板橋區
官方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BangStudioMusic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主要業務範圍
電影電視廣告電玩配樂、編曲、代客製譜、流行音樂製作、古典音樂製作、管絃音樂編曲作曲、團歌隊歌會歌等音樂編輯製作、音樂教學。

特色
本工作室執行製作資深專業,且具有國內外音樂院文憑,音樂底子紮實,認真負責。譜寫之樂曲能夠針對其特性,深植人心。作品從頭至尾或整個案件下來會有前後呼應、動機綿延,不會有一般寫作風格參差不齊的感覺。委託作品在合理範圍內修改一定做到好而不收取額外費用。

價格
請來電或email尋求報價,根據案件而定。
-----------------------------------------------------
教學理念

在台灣,音樂課或許是許多學生補眠的時候,也或許時常被其他科目借課而錯失欣賞音樂的機會,這對孩子來說很可惜,學習音樂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陶冶性情培養氣質之外,根據科學研究,樂器演奏還能促進左右腦的均衡發展、訓練耐心及專注力等等。

音樂教室這麼多,為什麼非選擇我們不可?

市面上的音樂課程,都著重於演奏練習,但我們相信,並不是人人都要被培養成為音樂家、樂器演奏高手,所以我們的課程規劃中,除了專業演奏課程之外,還特別加入了學習如何聆聽音樂、進而將音樂內化,這在孩子的人生道路上會更受用。
我們也特別開設30分鐘班,讓孩子全心、專注的學習。大人們、銀髮族也歡迎報名!

師資
廖邦豪
重慶國中音樂班打擊樂主修老師
廖邦豪編曲創作工作室負責人
法國市立巴黎音樂院演奏家碩士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學士
木琴全國大賽第一名
電子琴全國聯歡會優勝第一名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編曲比賽獲選
長榮交響樂團長期合作編曲家
故宮乾隆潮特展聲音設計製作
經常指導學生參加音樂比賽獲得第一名或優等

連絡電話: 0975636361
email: jasper1110@gmail.com
音樂工作室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ngStudio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