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美食旅遊地方美食› 精彩烘焙坊
精彩烘焙坊-土鳳梨酥,米蘭水果麵包,聖誕水果麵包,麵包,手工餅乾,蛋糕,餐盒,禮盒,年終尾牙
網站名稱:精彩烘焙坊刊登時間:2016-12-17 19:28:44
所屬分類:美食旅遊地方美食所在地區:台南市-東 區
聯絡人:門市人員 連絡電話:06-6006988
Email:yhamy12@yahoo.com.tw Line:
公司住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60號B1、1樓
官方網址: https://zh-tw.facebook.com/bravobakerytn/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精彩烘焙坊土鳳梨酥採用新鮮鳳梨製成,無添加冬瓜醬,天然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酥鬆外皮加入乳酪粉增添香氣及口感,內餡果肉豐富、纖維飽滿、微酸微甜入口不黏膩。

精彩烘焙坊手工餅乾純手工烘焙,使用天然食材原料不含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和色素。

精彩烘焙坊米蘭水果麵包100%使用天然水果酵母,經72小時慢慢發酵,天然水果酒與果乾香氣充分融入麵糰,蛋黃與奶油豐厚了整體的層次與深度,外皮微酥脆,加上綿密鬆軟的麵包體,微酸微甜,彷彿歐式蛋糕的奇妙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