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教育學習補習班› 洪老師家教中心
洪老師學生及成人家教中心
網站名稱:洪老師家教中心刊登時間:2016-12-07 10:02:36
所屬分類:教育學習補習班所在地區:台中市-豐原區
聯絡人:洪老師 連絡電話:04-25393398
Email:houngjj@hot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台中市豐原區
官方網址: http://51ad.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由於因緣際會,我在十五年前加入了補教界這行業,擔任專業的補習班(家教)數學、理化、國文、作文、社會老師。
在國中時代,我的數學及理化成績就相當地好,以670多分(滿分是700分)考上了台中一中;在高中時對數學及理化有濃厚的興趣,經常閱讀數學及理化刊物並勤作題目;大學時所修的統計學兩學期分數分別高達99及94分。
我教學以認真負責見長。用引導式的教法,因材施教。我是非常有愛心、耐心及細心的老師,會不厭其煩地講解授課內容,直到學生完全了解,並能夠舉一反三為止。學生在我的教導下,成績都有長足的進步,而基測的成績也都相當地好;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小孩在我的教導下,101 年度基測成績高達405分,其中數學科拿滿分,理化79分。
數學及理化是相當活用的學科,學習的技巧首重基本觀念的建立,進而瞭解公式的導出過程,最後再加強解題的熟練度及速度。數學及理化的學習有如倒吃甘蔗,越早下苦功練習,到後面高年級就越能觸類旁通,越有信心。
數學解題的技巧,我有一套自創的三階段方法,那就是審題、破題及解題。首先審題就是要觀察入微,仔細想清題意,找出要用到哪些觀念及定理;接著破題就是要邏輯思考,將要用到的公式條列出來;最後解題要步步為營,計算過程要清楚留下,萬一解題到中途發覺有異樣,才能回溯脈絡,找出癥結所在。
理化解題有時會用到基本的數學計算,有些學生數學基礎不好,不會解題;碰到這種狀況,我會運用自己數學的專業,教導學生解題的技巧,並出類似但計算過程較簡單的題目,讓學生多做練習,以求建立理化的基礎概念。等到觀念清楚後,再求解計算過程較複雜的題目。
我立志做一位全方位的老師。前幾天得知貴家長正在徵求家教老師,希望能有合作的機會,一起教育英才。如蒙錄取,當克盡己能,以完成貴家長交付的任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