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公益服務公益活動› 泰山文化基金會
泰山文化基金會-身心健康,講堂,講座,養生,保健,生命教育,親職教育,出版,心靈講座,公益,活動
網站名稱:泰山文化基金會刊登時間:2016-11-10 10:37:55
所屬分類:公益服務公益活動所在地區:台北市-中山區
聯絡人:陳先生 連絡電話:02-25017722
Email:taisunfound@taisun.org.tw Line:
公司住址:台北市10455長安東路二段九九號四樓之一
官方網址: http://www.taisun.org.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健全人生觀念,開創和諧生活」

  基金會長期以來思考的就是人的身心安定與家庭的和諧,從根本上下手就是要建立正向的人生價值信念。信念主導我們的生活態度,正向的信念帶來希望、勇氣。

   美好人生不是因獲得外在多少的物質或權位,而是必須往內從心靈上下功夫,不斷提升心靈至更高的層次,有接納、尊重、體諒、謙卑、善良的心念,才有真正的美好。

  所以「泰山身心成長學苑」推展心靈成長、生命教育,以「生活哲學」、「心靈探索」、「價值信念」、「親職教養」等議題來探討及建立社會善的價值觀,從「心」來打造優質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