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租屋售屋店面出租› 友盛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友盛資產管理-出租,店鋪,店面,空地,辦公大樓,辦公室,黃金店舖出租
網站名稱:友盛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16-10-26 14:44:33
所屬分類:租屋售屋店面出租所在地區:高雄市-苓雅區
聯絡人:黃先生 連絡電話:07-3319186
Email:yusheng.asset@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高雄市苓雅區
官方網址: http://imaginationworksop.wixsite.com/yusheng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如對本公司所提供的資訊或物件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或利用左方「線上客服系統」與我們聯絡,謝謝。

友盛精神:讓商用3.0視野從高雄起飛​每當友盛資產在自己經手管理的物件上登高展望時,迎接團隊的前景是燈火通明、進步神速的城市街區,在我們背後蓄勢待發的,則是無限寬廣的全球化視野。

當時此刻,友盛資產總會萌生一種巨大的企圖心,希望能站在商機無限的產業渠道上,挑戰瞬息萬變的世界​為了讓友盛資產能駕馭下一波趨勢的浪頭,團隊​致力於「不動產3.0世代:商用不動產」策略的研究與規劃。

透過商業模式、資訊技術、文創包裝、整合行銷、服務科學之間的整合與反思,創新出能與世界接軌的商用價值。

這就是友盛所堅守的價值。讓「友盛」品牌,能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