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租屋售屋商業不動產› 昇陽地產有限公司
昇陽地產有限公司-內湖辦公室出租,內湖科學園區辦公室出租,內湖科技園區辦公室出租,出租內湖辦公室
網站名稱:昇陽地產有限公司刊登時間:2016-10-21 13:29:06
所屬分類:租屋售屋商業不動產所在地區:台北市-內湖區
聯絡人:陳先生 連絡電話:02-87519898
Email:sunrise6651@yahoo.com Line:
公司住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01號2樓
官方網址: http://sunrise6666.simplesite.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昇陽地產有限公司位於「內湖科技園區」,是一家專注於廠辦仲介的商仲公司,從園區一片荒蕪到目前已吸引超過2000家知名企業進駐,12萬人以上的從業人口,可說是見證了整個園區的快速發展,為因應各企業的需求,我們堅持一貫的客製化服務,為企業提供超值的服務。

多年來,我們已為超過200多家企業完成辦公室租賃買賣等服務,累積了許多的經驗,更不斷的求新求變,希望能提供更多的服務,創造更好的口碑。

今年本公司「昇陽地產」更領先同業成立“網路行銷小組”,不間斷的更新資訊,朝向「物件最多,資訊最新」的目標前進,客戶的肯定是「昇陽地產」進步的動力。我們將秉持與企業互惠,雙贏的原則,繼續提供最新最好的服務來回饋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