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飯店民宿北部地區› 澎湖民宿推薦 福爾摩沙帆船
澎湖民宿推薦 福爾摩沙帆船 - 澎湖花火節,澎湖民宿推薦,澎湖住宿,澎湖租車,澎湖自由行
網站名稱:澎湖民宿推薦 福爾摩沙帆船刊登時間:2015-05-27 14:55:48
所屬分類:飯店民宿北部地區所在地區:澎湖縣-馬公市
聯絡人:葉小姐 連絡電話:06-9221803
Email:bigboat.a168@msa.hinet.net Line:
公司住址:澎湖縣(880)馬公市文山路181號
官方網址: http://bigboat.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想好要住哪了嗎? 澎湖民宿推薦:『福爾摩沙帆船』
歡迎來到合法澎湖民宿『福爾摩沙帆船民宿』,我們提供最好的澎湖住宿、澎湖租車服務 以及最好的澎湖自由行的規畫,無論是要遊南海四島、三島、吉貝、險礁、東海、水上活動或是夜釣小管、海洋牧場…都可以為您安排,輕鬆擁抱與享受澎湖的愜意生活,讓您留下最美好回憶!
『福爾摩沙帆船民宿』距離馬公鬧區約6分鐘車程,民宿鄰近生活圈–國軍澎湖醫院、郵局、全聯福利中心、文澳夜市、7-11便利商店、公園、早餐店、小吃店、餐廳、卡拉0K、南海遊客服務中心、南海碼頭(第三漁港)。
『福爾摩沙帆船民宿』將持續努力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品質及舒適居住空間,讓每一位來到澎湖遊玩的您,忘掉城市的煩惱,盡情享受陽光和沙灘,絕對是個永生難忘的回憶。
網址連結:http://bigboa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