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美食旅遊地方美食› 喬治派克 育達店
喬治派克 育達店 - 茶飲料、咖啡、珍珠奶茶
網站名稱:喬治派克 育達店刊登時間:2015-04-10 17:12:10
所屬分類:美食旅遊地方美食所在地區:台北市-松山區
聯絡人:陳店長 連絡電話:02-25793079
Email:jjo081@yahoo.com Line:
公司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段155巷28號
官方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pyuda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200多種茶飲料、咖啡、珍珠奶茶的飲料舖品牌充斥市場,競爭白熱化。在健康導向的新消費趨勢中,【Georg Peck 喬治派克】以健康、樂活為訴求,以黑馬之姿,在飲料舖市場中已掀起新革命的消費風潮。

喝得出健康、喝得出活力!喬治派克創辦人柯梓凱,本人就是一個"樂活主義"的實踐者,經深入研究發現許多西方與美國的上班族把水果冰沙當作健康早餐、午餐及晚餐的飲料與替代餐,尤其是許多上班族女性更把綜合的水果冰沙當作是"美麗"的飲品。2006年柯梓凱基於發展"樂活飲品"的新理念,在台中市豐原區南陽路成立第一家【Georg Peck 喬治派克】門市,將鮮茶與臺灣水果巧妙的結合,並使用進口專業冰沙機,使飲品呈現出傳統雪克器無法取代的獨特水果冰沙口感!



【Georg Peck 喬治派克】除了水果冰沙也有多樣好茶!熱情特搜各地茶園,採集天然好茶基因:文山青、凍頂烏龍、阿薩姆紅、茉莉花綠,都是現場沖泡,當茶香徹底舒展開來時,就大口吸進這原味芬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