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居家裝潢› 日工住宅設計
日工住宅設計-系統家具,系統櫃,室內裝潢,裝潢設計,空間設計,實木家具
網站名稱:日工住宅設計刊登時間:2016-09-08 16:57:51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居家裝潢所在地區:桃園市-桃園市
聯絡人:王紹峰 連絡電話:03-3698895
Email:service@hikou.com.tw Line:
公司住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885號
官方網址: http://www.hikou.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日工HIKO取自日文音譯,擷取日本精緻、細膩之精神,日工所秉持的唯一信念,把客人的家當做自家規劃設計、施工,運用系統家具和木工的完美結合,打造兼具收納及美感之居家環境,追求最幸福的住宅空間是我們的堅持。

◆「品質」

品質的追求與改善是永無止境的,企業要永續經營,品質是生存的命脈,全員參與持續改善,堅持「品質至上」的理念,掌握顧客需求,在有效能力範圍內提供周到的服務,以達到「顧客滿意」之境界。

◆「誠信」

是要以誠心、信實態度面對客戶,獲得業主信賴及肯定,落實正派經營,君子以「言必信 行必果」之態度,讓所有與日工有合作者,都建立起對日工品牌的絕對信任。

◆「服務」

指的是滿足顧客的期望,經過與客戶充分協調和討論,抱持只要顧客有需要就要服務到的用心,全力以赴、穩健的經營夥伴關係,提供優質的產品服務,贏得顧客喜愛, 以渴望之心,積極迎接客戶的挑戰。

◆「專業」

我們為以高度專業、服務精神自許,當您交付責任時,我們以最專業設計理念,替客戶依現場實地量身訂做規劃,價格合理、施工快速,以圓滿達成需求,高度的專業素養,絕對的誠信親切,值得客戶的信賴。

◆「環保」

人類不斷提昇生活水準的同時,大自然的資源卻逐漸消耗破壞,一切從生活中最細微處開始著手,日工與您共同用心來經營!追求大地共生,萬物共存的生活環境,創造溫暖的家居空間,遠離世俗塵囂壓力、卸除工作武裝,親密接觸與環境共生的居家生活。

新質感、設計感、幸福舒適的家是我們的使命 。

住まいの夢工場、物より思い出、幸せへの一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