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運動體育休閒運動› 怪物綜合休閒農場
怪物綜合休閒農場-中部特色餐廳推薦,中部重機休息站推薦,中部兒童體驗營推薦,BMX自行車越野場,中部
網站名稱:怪物綜合休閒農場刊登時間:2016-08-03 14:35:00
所屬分類:運動體育休閒運動所在地區:南投縣-名間鄉
聯絡人:謝其峰 連絡電話:049-2737058
Email:a0931479913@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南投市名間鄉竹圍村出林虎路一段688號
官方網址: http://www.monstercorss.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怪物親子綜合越野賽車場
怪物綜合越野賽車,擁有700坪的越野賽車場及1500坪的越野機車場,提倡全新的親子戶外休閒活動,培養孩子擁有挑戰自我的毅力與耐力, 征服越野的熱血與膽試,帶孩童遠離手機與電腦的虛幻世界。

中部親子特色餐廳
中部唯一合法越野場,怪物綜合餐廳所用的蔬菜都採自耕自種的有機蔬菜值得推薦,享受美食不負擔,餐飲以簡單不複雜為主,每週主菜皆以不同煮法呈現,還可以品嘗茶鄉有機風味餐、爌窯樂,歡迎各位車友蒞臨參觀享用。

重機休息站
重機自行車友旅者的中途休息站,能量補給,配合簡易的休息室稍作休息,自助洗車及大型提車場,都在中部怪物綜合越野賽車,是車友推薦的好地方。

兒童體驗營
讓家長更安心讓兒童體驗越野生活,是中部唯一合法越野場,正確的帶領孩子離開電腦手機的虛幻世界,培養孩子們正確的人生態度,嘗試勇敢,有一個正當且可以消耗體力,宣洩壓力的運動,越野休閒賽事運動值得推薦。

BMX自行車越野場
中部唯一合法越野場,擁有1500坪的越野車場, 讓BMX自行車可以盡情在場地奔馳,我們的場地設備皆符合法令規定,使您有個安全可靠舒適遊玩環境。

親子休閒農場
怪物綜合休閒農場適合全家大小同樂的越野場地,是中部唯一合法越野場,擁有700坪的遙控越野車場及一個1500坪的越野車場,夏天提供泳池玩水,推薦親子同騎乘越野車增進彼此間的感情。

親子景點餐廳
在中部怪物綜合休閒農場很適合親子旅遊,一同享樂,更是非常推薦在一片綠油油的地中一同享用餐點,並且有室外和室內座位可以選擇,吃著當地的食材,別有一番風味。

旅遊景點
南部多了一座全台首屈一指的極限越野賽車場,不但可以體會越野生活,親子共同享樂,能吃到自家栽種蔬菜,還有菜園可供參觀,想換換口味怪物綜合休閒農場是不錯的景點推薦!

社團活動包套
怪物綜合休閒農場適合南投區學生社團做活動,重視安全性,一系列的課程活動讓學生意猶未盡,合法場地讓學校師長及家長安心,更歡迎北中南各個區域的學校交給我們承辦活動。

兒童滑步越野車場
合法場地讓家長放心,安心讓孩子在怪物綜合休閒農場騎乘滑步車,活用場地和賽道的特性,孩子可練習雙腳的力量,運用到腰部、腹部及背部肌肉,同時也練習孩子遇到突發狀況的反應能力,利用團隊間的較勁讓孩子對滑步車感到興趣。

南投139縣道週邊景點餐廳
139縣道原本就是休閒的好路線,而怪物綜合休閒農場又很適合家長大小朋友一起同樂﹐主要自行摘種及當地食材,平價吃飽休息為主,夏季再配合當地食材水果(鳳梨)為主的冰品及飲料,靠近郊區不售任何人打擾,是興起推薦的景點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