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其他服務› 立大輪胎
立大輪胎 汽車維修保養中心-米其林輪胎,建大輪胎,米其林輪胎價格,正新輪胎,普利司通輪胎,瑪吉斯輪胎
網站名稱:立大輪胎刊登時間:2015-12-18 14:31:08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其他服務所在地區:台北市-中正區
聯絡人:Henry Yu 連絡電話:
Email:weichen0623@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
官方網址: http://www.lidacar.com/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本公司位於市中心,交通便利,從創業開始至現在已在此營業三十三年.一直秉持客人至上.以專業.服務.便宜.為營業基礎.

營業項目 :

四輪定位,電腦定位,快速汽車保養 底盤維修,鋼圈改裝 汽車保養,煞車系統 輪胎更換,汽車精品 馬牌輪胎,米其林輪胎 ,固特異輪胎 ,耐力輪胎,飛隼輪胎,橫濱輪胎,登祿普輪胎,普利司通輪胎 正新輪胎,瑪吉斯輪胎,飛達輪胎,南港輪胎,韓可固輪胎, 鋁圈批發 ,各式鋁圈,DATA,耀麒,北德文,長揚,DG,MOMO,零售,避震器 傳動軸,三角架,中古胎 ,中古圈,板金,烤漆, 接電 補胎,汽車維修
(輪胎.鋁圈皆為公司正貨.非再製輪胎)

1. 輪胎-我們銷售國內外各知名品牌輪胎,凡是換裝4條新胎,免費服務內容包括汽門嘴、輪胎平衡、氮氣充填、前輪定 位免費調胎前後輪對調.平衡.及充氣服務。

2. 鋁圈-我們銷售各式造型鋁圈,可以為您的愛車展現不同的奔馳氣勢。

3. 四輪定位-我們使用最新款美國進口 HUNTER 3D 雷射定位儀,通過世界各大車廠認證,搭配專業技師的定位技術,讓 您的愛車操控更靈活,輪胎壽命更持久。

4. 改裝-我們是專業的改裝店,有三十年以上的經驗,無論是輪胎、鋁圈或避震器都可以輕鬆搞定。

5. 原廠級電腦檢測-我們引進與原廠同等級I SCAN-2的高科技檢測電腦設備,能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服務,為您的愛車作詳 細的診斷, 確實找出問題加以處理。

6. 底盤維修-您常為愛車行駛時發出的機械怪聲所困擾嗎,讓我們經驗豐富的技師為您找出問題,徹底根除。

7. 保養服務-我們為您的愛車提供優質的保養服務,使用知名廠牌油品,不僅提供原廠級的服務品質,還讓您的荷包省多。

8. 零件供應-我們供應正廠零件、台灣製OEM零件,進口零件,及中古零件品質都有保固讓您使用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