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休閒生活居家裝潢› 貝妮卡兒名床
貝妮卡兒名床 - 各種尺寸床墊訂做,天然乳膠獨立筒床墊
網站名稱:貝妮卡兒名床刊登時間:2015-07-03 14:47:19
所屬分類:休閒生活居家裝潢所在地區:新北市-中和區
聯絡人:游先生 連絡電話:02-2942-2614
Email:benecabed@gmail.com Line:
公司住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161號
官方網址: http://www.benecabed.com.tw

網站簡介 聯絡我們

貝妮卡兒彈簧床正式成立至今已近30年,營業已有2代,第一代老闆於西元1969年師承於上海老師傅從基本學徒做起,秉持著肯做、肯學習、不怕吃苦的精神,曾獲得老闆多次賞識,因當時師承於上海老師傅所以學來的技術亦是正統且道地的,秉持著認真,嚴謹,力求完美的態度做出來的彈簧床亦曾令人稱讚一時。

西元1987年正式開業成立彈簧床墊工廠,中間經過無數努力,以信用打好基礎,材料作法絕不含糊的精神來經營,不斷求新求變要求更好。

西元2007年交接於第二代,實務經驗近40年,貝妮卡兒彈簧床的工作理念為嚴格品管、態度熱忱、服務快速、售後服務優良。

經傳承經驗,不斷的創新、改造、加強品質,使產品達到一定水準,來因應新時代現代民眾工作時數超時、失眠人口驟增,所以現代民眾需要的不是一張昂貴的床墊需是適合自己且舒適的床墊。

貝妮卡兒彈簧床秉持一專業製造,貼心服務,使消費者睡眠品質提升,達到舒適的深沉睡眠。